魔都100> 老字号> 生活日常

魔都100:沪上百年老字号 承袭中医药血脉 内外兼修匠心佑民

    不忘初心 “健康中国”扛肩上    

    目前“健康中国”是国家战略,是要做到全民共建共享的“大健康”。这不仅是每一个人积极追求的目标,也是每一个中医药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是情怀,使命是担当。

    原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振民向上海热线记者分享道:

    作为中医药人,更要把“人民健康”装在心里,把“健康中国”扛在肩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扎实工作,努力奋斗。

    上海雷允上西区有限公司在探索、实践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过程中,通过实施“大健康”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出“健康服务产品”,利用雷允上医馆的优质医疗资源,坚持开展“中医中药社区行”、“结对帮困行”、“健康养生行”等系列活动,为商务白领、困难老人、社区居民提供个性化药学服务、制定私人健康计划,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便捷、更放心、更贴心的医药服务。

    近年来,共为近10万多人次提供健康公益服务。品牌影响力位居行业前茅,并先后获得“中华老字号”、“全国老字号传承创新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也逐渐成为了老百姓信得过的专业品牌和放心品牌。

    健康是国家富强的基础,是人民幸福的“资本”,“健康梦”,是中国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只有中国的民族医药企业发展壮大起来,健康中国梦才有可能成为现实。

    雷允上作为一家有着三百多年历史的老字号品牌,它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需要去传承、发扬,但是随着新时代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和消费方式的不断变化,也需要不断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才能满足市场的发展需求,才能实现百年老字号品牌的历久弥新和国有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目前,上海雷允上西区有限公司也在为进一步转型升级、实现“大健康”产业新发展做积极准备,未来的雷允上,立志成为一个涵盖医疗、医药、保健品、健康管理、健康养老等五大产业领域的大健康产业联合体。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郑彩敏 责任编辑:郑彩敏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