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人物> 娱乐明星

魔都100:在《声入人心》走红的余笛 竟是个非常儒雅的宠妻狂魔!

    “让美声更流行”

    “我觉得全世界大部分人都会喜欢音乐,因为这是一个比较直接去表达情感的载体。”余笛也不例外。余笛出生于一个文艺气息非常浓厚的家庭,他的父亲自贡市大安区文化馆音乐干事,他的母亲也非常热爱文化艺术。余迪深受家庭的文艺熏陶,从小便跟随父亲学习吹奏笛子,随后还自学架子鼓。余笛将音乐称为“一生不解的缘分”,就连名字业也源于父母对音乐的爱好。

余笛接受采访↓↓↓

    曾经的余笛本可以顺利成为一名银行正式员工,可是因为对音乐的痴迷,他放弃了令许多人羡慕的金饭碗而背水一战。2001年9月,余笛如愿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正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才造就了现在的余笛。

余笛专访之“我的音乐路”↓↓↓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潘宇/马逢珏/陈雯蔚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