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当文化休闲与建筑擦出火花 快来倾听愚园路的故事

    飞呦画廊

    经过长宁区和一群创意人的努力,现在的愚园路愈发年轻,现在的愚园路已经被贴上了年轻、创意、潮流的标签。这是五位年轻人创办的艺术空间。

    火爆全网的插画艺术家卤猫和飞呦画廊联手开办了自己的线下实体展,吸引了大批粉丝不惜排长队观赏。

    你可以在这避开喧嚣的闹市和无用的社交,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安全感。

    在愚园路进行街区改造后,原本的地块变成了一个小型潮流商圈,这里被规划为一片开放式的绿地。

    今年3月,在上海愚园路的一处花田里,130平方米油菜花竞相绽放,散发春的气息。街区运营方从长兴岛精心挑选了3千棵油菜花,在其开花之前移植到此处,经历了大约两周的生长,油菜花尽情绽放。

    随着愚园路商业复苏、人气逐渐旺盛,街区运营方用种植油菜花的创意,在位于愚园路1381号“愚巷”的中央种植了130平方米的油菜花田,让周边的居民和过往游客,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甘薇扬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