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感受建筑和海派文化的趣味融合 就在静雅低调的武夷路

    新海艺廊

    如今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都期盼着有一个地方让老街坊可以歇歇坐坐聊聊天。武夷路安西路拐角处的新海艺廊正是这样一处功能性所在。

    空间除了对居民开放,还引入了部分市场资源,为居民们提供更好玩、更丰富的体验。

    这是一处居民们可以使用的公共空间后,周围的人常常来这里休憩。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