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发现自然之美!上海自然博物馆,你一定要打卡!

    在这里,古今生物跨越时空,齐聚一堂,如同生命长河凝聚于一瞬间,令人啧啧称奇。一件件栩栩如生的标本,使参观者一下子身临其境,高大的动物标本更是令人惊叹于大自然的神奇。

    在这里,有震撼的大型动物标本,也有精致的小型标本。如今,有数以万计的物种生活在美丽的地球,共同绘就了一幅绚烂的生命画卷……

    用蝴蝶拼凑成一个美丽的图案,从黄色到蓝色,左右对称,绚烂夺目,令人惊呼美丽!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潘宇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