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漫步苏州河畔 感受音乐带来的罗曼蒂克

     TZ HOUSE

    TZ House-弹指之间音乐吧。是弹指之间(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以POP风格为主的现场音乐酒吧 。

    魔都现象级音乐现场TZ House!!音乐爱好者的“圣地”,也有着“中国好声音预科班”、“流行第一现场”等美称。TZhouse不仅采用了上海屈指可数的专业音响系统,还招募了一批优秀的歌手、乐手组成强大的音乐演出团队。

    弹指之间是沪上音乐爱好者的栖息地,也是业内音乐人的聚集地。

    知名音乐人黄大炜、李泉、孙楠等都曾在弹指之间音乐吧的舞台上高歌,平安、郭一凡、丁少华、余超颖、马璐、罗丹、马晨等众多人气选秀歌手也都在TZ House留下足迹。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甘薇扬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