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教堂公园

魔都100:运动健身好去处!沪几家"大有来头"的体育公园:上海滩足球记忆

    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

    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坐落在闵行区浦江郊野公园内,南望沈杜公路,西临丰收路,占地约53亩,建筑面积达900平方米,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为完备的大型足球基地和多功能足球社交中心之一。

    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竣工于2019年,占地约53亩,建筑面积达900平方米,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设施设备最为完备的大型足球基地和多功能足球社交中心之一。这个体育公园当初是按照可接待世俱杯参赛球队的标准建造的,场地条件相当好。

    目前园内配有三块11人制天然足球场地(FIFA标准)及一块8人制人工足球场地。天然草坪采用百慕大和黑麦的混播(冬季草与夏季草),虽然成本较高,但是能够给予最舒适最专业的足球体验,同时对保护运动员,减缓冲击、防止受伤有着很大的作用!8人制的人工足球场地,也采用环保型填充材料,无毒无公害。

    除四片专业足球场地外,园内还设有两座现代化足球配套建筑:一座三层楼的接待中心以及球员功能房。接待中心一楼为休闲交际区,设有咖啡吧、餐吧、卫生间、淋浴房等基础配套设施;二楼配有两个专业乒乓球台与休息区,可供体育爱好者使用;三楼设有行政办公区、会议室,可用于会务交流。

    而在园区中央,还建有一座配套设施完善的球员功能房,下设两间更衣室,可分别容纳30人,淋浴房可同时供8人使用,另还配有专供球队独立使用的健身房、休息室与理疗室。

    现在,厚湃尔体育公园正进一步完善场地基础设置及保障性服务,通过“足球+”的多元体育整合,打造集专业体育竞赛、户外拓展、健身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城市生态体育公园。

    地址:位于上海浦江郊野公园内森林游憩区旁,上海市闵行区丰收路与昌林路交叉口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刘鑫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