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艺术殿堂

魔都100:晓看天色暮看云,春赏百花冬观雪!走进华东师大的最美老建筑!

    任时光荏苒,但华东师大的这些老建筑,都被很好地保护了下来。正如校党委书记、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童世骏所言:"大学理当成为天下最优雅之处。"

    优雅学府的建设,固然离不开对现代文明的吸收与运用,但也绝对不可缺少对传统文明的传承与开新,就如同对历史建筑的保护。

    华东师大的老建筑,承载了老一辈教育者教育报国的理想、艰苦创校的历史。也许,一所不断变得更好的大学,其灵魂的精神载体在书籍;物质载体便在在建筑,而这,就是老建筑对于学校的意义。

华东师范大学枣阳路后门↓↓↓

华东师范大学枣阳路后门↓↓↓

上一页 1 ... 9 10 11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图文/马逢珏 视频/陈雯蔚 潘宇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