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一个村见证一代人 小小村史馆览尽上海劳模村的风采

    如果说老客勒的童年记忆是从石库门开始的,那么对于许多稍微年纪轻一些的上海小囡来说,很多小辰光的回忆大抵是从某某新村开始的!今天,我们的故事就要从曹杨新村开始说起……

    曹杨新村,在上海人的眼里,用现在的话说,那可是元老级别的!别看它叫“新村”,历史可谓源远流长,它见证了一代上海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记录了这代人为美好未来奋斗拼搏所洒下的汗水和收获的令人骄傲的成绩。

    为此,上海市普陀区花溪路199号,就建造了一座曹杨新村村史馆,不仅仅让更多来到曹杨新村的人能够认识到上海这个美丽曹杨,还希望让那段曾经发生在曹杨新村的光荣历史能够广为流传。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