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一馆了解烟草历史,关于烟草的记忆这儿都有

    中国烟草博物馆是经国家批准并由全国烟草行业共同捐资捐物兴建的专业性博物馆,座落在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通北路交汇处,与上海卷烟厂隔路相望。是一个以收藏、展示和研究中国烟草为主的专业博物馆。

    博物馆以大型商船和玛雅神庙为设计理念,构成了长约80米、宽约25米、高约30米的外形结构。博物馆外墙中部镶有长140米、高4.1米的“烟华风云录”主题花岗岩浮雕。矗立在博物馆前的五根直径0.85米、平均高度9米,刻有龙、凤、狮、鹤、马吉祥物的大型图腾柱,形成了富有表现力的外形特征。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俞中岳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