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艺术殿堂

魔都100:在泼墨书香中,悦读生活——宝山图书馆

    这里不定期还会开展各式各样的主题讲座,邀请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分享他们的独到见解,开展知识的碰撞。也为更多的普通百姓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

    “用心服务”是宝山区图书馆一贯遵循的办馆宗旨,“关注读者的文化权益、关注读者的文化需求、关注读者的文化诉求,用真诚之心为读者服务、用真切之心为读者服务、用真挚之心为读者服务”,宝山图书馆连续过年获得多少荣誉:“上海市群众文化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文明单位”、“宝山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宝山区先进集体”、“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等。

    这里拥有知识的海洋,短暂的躲避喧嚣,体验重回象牙塔的快乐,在纸墨间,读懂文字背后的世界,读懂自己的人生。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杨霄敏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