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教堂公园

魔都100:来嘉定健康主题公园行百步 沐浴大自然的温暖

    在上海嘉定,有一个绿意盎然,花草葱郁,生机勃勃的小天地,那就是嘉定健康主题公园。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健康主题公园旨在宣传健康的理念,让嘉定的市民在休闲中健身锻炼,学习到更多的健康知识,让健康融入生活,全民一起运动起来!

    嘉定健康主题公园坐落在一个小区的旁边,周六日不想一直窝在家里的小伙伴,不必浪费初冬这美好的时光,来家附近的这个健康公园走走逛逛,赏美景、行百步,健身心,感受远离魔都市区车水马龙,钢筋水泥的另一面。

    在公园大门置一圆柱体,上面是白色的主题雕刻,蹲坐正前方舞扇子的妇女,一侧是练习太极拳的老者,中间跳广场交谊舞的四个人体构成,描绘了全民积极参与健康活动的场景。

    花坛后的广场上散栽树木,旁边为儿童乐园,内设滑梯、转盘、跷跷板等游乐设施,孩子们玩得满头大汗,家长们陪伴得也超级开心,和孩子们一起滑滑梯,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程丹妮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